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汕尾市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情况的公示
2024-04-01 15:54           来源: 市残联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为了加快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激励用人单位依法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根据《广东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粤财社〔2017〕51号 )文件精神,现将我市2023年(所属期2022年度)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情况予以公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时间为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4月10日。

全国按比例就业情况残疾人联网认证审核(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时间为每年3月1日至10月31日,已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需要按时进行申报年审,审核确认已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未在规定时限申报年审的用人单位,均视为未安排残疾人就业。用人单位安排1名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1至2级)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1至3级)的人员就业的,按照安排2名残疾人就业计算。


附件:2023年汕尾市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情况表



                                                                                               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4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