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汕尾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1-04-14 14:45           来源: 市残联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推动残疾人事业现代化、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打下更好基础的关键时期,编制实施好“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意义重大。为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地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凝聚各方智慧,形成广泛共识,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汕尾市残疾人保障和发展“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13日。

二、征集内容

(一)围绕“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的重大问题,包括残疾人社会保障、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就业创业和社会环境等各个方面。 ⠣#

(二)围绕推动残疾人事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特别是加强制度建设、激发社会活力、提升信息化和科技运用水平、更好发挥残疾人组织作用等方面。 ⠼font face="仿宋" >  

意见建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新发展理念和残疾人事业方针政策,紧扣汕尾市残疾人工作实际。

三、征集方式

1)门户网站留言:登录汕尾市残联网站http://www.sdpf.org.cn/进入“关于征集汕尾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网页,进行网络留言。

2)电子邮箱:sw3386882@163.com

3)电子传真:0660-3386882。

4)信件邮寄:广东省汕尾市城区红海中路中段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传真、来函等请注明“汕尾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感谢您对汕尾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4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