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市残联党支部“三亮论英雄 晒出执行力”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4 10:06           来源: 市残联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2023年4月23日,市残联党支部在红海湾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三亮论英雄 晒出执行力”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记忆。


在教育基地内,讲解员向大家讲解了东尾村自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开展的农民运动,东尾村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革命,农会与赤卫队密切配合,保护农民利益,斗争冲锋在前。大家仔细观看了图片和文献资料等,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想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升华。





参观学习后,由党支部书记施硕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学习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学习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八条、第九条。围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汕尾”等理论学习内容,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开展研讨,分享学习体会。同时施硕焱同志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并向4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生日贺卡,送上生日问候。施硕焱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由施硕焱同志带队开展“党建+助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到困难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粮油等生活用品,并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经济来源、身体状况以及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乐观、坚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先辈的革命精神化作前进动力,肩负时代重任,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提高履职能力,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