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假肢、矫形器免费适配服务惠及我市残疾人
2020-11-23 15:51           来源: 市残联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让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落地落实,更好地满足残疾人的基本康复需求,在做好我市残疾人假肢及矫形器需求摸底筛查的基础上,市残联邀请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技术人员一行6人,在2020年11月16日-20日到我市各县(市、区)为有假肢及矫形器需求的残疾人开展免费取模服务。

在我市各地服务现场,专业技术人员提供咨询及答疑服务,并逐一为残疾人进行检查、测量,结合个人习惯和使用环境制作石膏模具,为他们提供定制式适配服务。此行,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共为我市121名残疾人提供了假肢及矫形器取模等适配服务。假肢和矫形器制作完成后,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的技术人员将再次上门为适配对象进行安装调试,并对假肢及矫形器的使用及日常保养常识进行指导。

免费为残疾人提供假肢及矫形器适配服务,既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解决其出行难题,又为残疾人走出家庭、融入社会提供了有力帮助,为残疾人谋了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