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市残联党支部开展建党97周年活动
2018-07-13 10:55           来源: 市残联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7月13日,市残联党支部到市区凤山妈祖广场东侧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活动当天阴雨连绵,但大家的热情并不减退。党员们一行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追思烈士们的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在支部书记卓志伟的领誓下,党员们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残联的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残疾人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为努力把我市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推动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更大的贡献和应有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