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指挥部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会议 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热点新闻
市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指挥部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会议 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2022-09-17 16:09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汕尾日报讯 (记者 许楚璇) 9月16日,市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指挥部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会议,听取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副市长温树斌作讲话。

温树斌要求,要持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上来,持续在对标先进中找差距,提出针对性举措,并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为契机,推动营商环境迭代升级,实现业务流程再造和系统重构,让“我比人家办得快,我比人家办得好”的汕尾速度惠及群众。要持续聚焦关键环节,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单位要对照相关工作方案抓落实,紧贴市场主体需求,全力打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凝聚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锚定“全省优秀、全国前列”的目标,对标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价标准,不断推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行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