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热点新闻
我市开展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增强爱耳护耳意识 关心关爱听障人士
2022-03-04 14:56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今年3月3日是第23个全国“爱耳日”,市残联围绕“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主题,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基层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市残联深入城区凤山街道康园中心开展“爱耳日”系列宣传服务活动,举办讲座普及爱耳护耳、听力保健科学知识,为群众提供听力测试及听障残疾人助听器调试维护服务。此外,我市各地社区康园中心、残疾人康复机构等残疾人服务场所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倡导人们增强爱耳护耳意识,营造关心关爱听障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汕尾日报讯(记者 钟佳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