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热点新闻
市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01-11 17:18           来源: 市残联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1月5日,汕尾市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亚东到会宣讲。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龚亚东同志以《百年奋斗书写恢宏史诗 高举旗帜再创时代辉煌》为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从“深刻认识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深刻阐述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根据,为市残联党员干部职工准确完整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指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件件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项项落地。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历史使命,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在实干中体现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站稳人民立场,用心用情推动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辅具、宣传等工作,切实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让残疾人群体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