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热点新闻
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5 16:25           来源: 市残联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为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党内磅礴力量,2021年6月17日,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残联退休党员蔡汉时参加了颁发仪式并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为市残联退休党员蔡汉时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现场

       6月25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卢明红同志率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余见阳,并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表示在党的百年诞辰到来之际获颁纪念章深感荣幸,无比荣耀,对党的肯定与关怀表示心怀感激。

图为市残联党支部走访慰问余见阳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长期奋斗、勤勉奉献的最好褒奖,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