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热点新闻
市残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6:39           来源: 市残联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直播实况,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为市残联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实况现场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动人的画面,辉煌的历程,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现场同志表示,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党员,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我市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