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热点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到市残联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11 10:56           来源: 市残联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6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到市残联调研指导工作,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邓强陪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卓志伟作工作汇报。市残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黎明十分关心市残联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并就离退休党员参加组织生活、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同时,他非常关注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残疾人和残疾人党员的生活、就业问题,他要求市残联摸清底数,提高残疾人工作服务水平,做到精准施策、精细管理、精确发力。

黎明要求,一要树信心,强自信,防止自我矮化。充分发挥残联作为人民团体的优势作用,帮助和引导残疾人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心,引导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生活。二要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史力行的重要抓手,持续落实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三要优化队伍建设,加强队伍管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管厚爱着力抓好队伍建设,聚焦主业主责,激发残疾人组织焕发新的生机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