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热点新闻
汕尾市残联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守护交通安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27 15:42           来源: 市残联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干部聚焦建设“发展的交通”和“人民的交通”,4月25日上午,市残联党支部和市残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报到双服务”等实践活动,到挂驻的马宫街道浪清村开展“守护交通安全 党员模范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党员干部和浪清村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单,向村民群众宣传文明交通的意义和注意事项,重点对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搭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讲解,提醒群众坚决抵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危险驾驶行为,养成文明出行的习惯。同时对车辆驾驶员不带安全头盔、非法安装雨棚、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引导文明出行。

通过活动,有效提高村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也使我会党员干部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志愿服务意识,对发挥自身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更深刻的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