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热点新闻
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获评全省盲人按摩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2021-04-25 14:41           来源: 市残联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获评2020年度全省盲人按摩工作“突出贡献单位”,是全省获得该称号的4个单位之一。

2020年,市残联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克服疫情所带来的影响,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有序推动盲人按摩机构复工复业,促进盲人群体稳定就业,同时帮助更多盲人掌握按摩技能,引导他们自力更生、自食其力,圆满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得到省残疾就业服务中心的充分肯定。

荣誉的取得既是鼓励又是鞭策,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优化工作机制,帮助盲人稳就业、保民生,促进盲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推动盲人按摩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