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就业
汕尾市举办残疾人SYB创业培训班
2015-11-27 10:27           来源: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2015年6月2日,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汕尾市残疾人就业中心联合举办2015年汕尾市残疾人SYB创业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的25名残疾人学员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7天的培训中,专业老师为学员全面衡量是否适合办企业,通过了个人职业技能评估测试,学员与专业老师一起学习创业的10个步骤和完成一份创业计划书,老师生动讲解、配合鲜活的创业案例、实操游戏环节、伴随解决创业中遇到问题,残疾人学员掌握了创业必备知识,激发了创业热情,也挖掘他们自身的创业潜能,为创业奠定好基础。培训班学员陈振忠说:“本来参加培训班的目的只是想考个证书,对于能学到什么不抱太大希望,因为时间只有短短的七天。没曾想这个培训班给了我好多惊喜,首先,老师不仅给我们讲理论,更多的是指导我们今后的创业,解答实际一些困惑,很实用;其次,残联给我们安排的生活、学习环境很好,此次培训班让我受益良多,谢谢残联,谢谢老师。”
  此次创业培训班的举办,主要目的就是让有创业意愿的残疾人自己来演练实施开办企业的各个环节和步骤,完成自己的创业计划,帮助他们创建有生存能力的微小企业,使残疾人能自强自立,走出自我创业之路,实现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