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就业
我市培训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
2015-12-29 10:22           来源: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12月29日,市残联、市体育局联合举办全市第二期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师资培训班。各县(市、区)残疾人体育工作者、基层残疾人专职工作者5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残疾人健身活动的锻炼方法、组织与实施,残疾人体育比赛项目和功能医学分级,残疾人运动损伤急救与预防等理论知识以及健身气功、全健排舞、轮椅篮球等实践体验课程。培训结束后,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汕尾市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师资证书”。
  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是专门为辖区内残疾人提供体育健身咨询、指导和组织活动的志愿服务人员,是社会工作者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工作职责是吸引、组织和指导残疾人参加体育锻炼和社会体育活动。(记者 卓科荣 通讯员 李冠俊 摄影 张胜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