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就业
汕尾市举办残疾人工作统计业务培训班
2014-10-29 10:30           来源: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2014年10月29日,汕尾市残疾人工作统计业务培训班在市残联七楼会议室召开。培训班由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蔡胜裕同志主持,市残联副理事长庄切作了讲话,各县区残联副理事长及统计员、股室业务员、市残联机关各业务科室统计负责人等22位同志参加了培训。
  庄切副理事长在讲话中,要求各县区残联和统计人员要加强业务统计基础,建立健全业务数据台帐,保证统计源头数据质量,提高统计数据的准确性;要严格执行残联系统统一的统计报表制度、统计方法和统计工作规程,保证统一的数据口径,严格执行统计报表的搜集、整理和上报工作;要规范统计数据的发布审批和上报管理,做好统计数据的安全保密工作。
       培训班上,市残联统计员赖媛媛为参训人员详细讲解台账制度和年报报表制度、事业统计指标和统计报表的增减项目、录入填报等注意事项,就往年在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充分解答,各科室和各县区的统计员、业务员对今年的工作指标增减、数据变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