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残联党建
市残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2022-11-15 11:45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卓志伟主持学习研讨会,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11月15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卓志伟主持学习研讨会,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悟精髓要义。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深远意义和根本要求,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决扛起历史使命。要全面深入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残疾人工作作出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细化举措,完善思路,聚焦重点,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弘扬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树立敢于担当的良好导向,拿出攻坚克难的气魄和韧劲,敢于直面矛盾、破解难题。四要持之以恒抓实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精神相结合,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