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残联党建
市残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情况
2022-07-20 15:45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残联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讲好一堂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2022年7月5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卓志伟同志带领市残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挂驻社区马宫镇浪清村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市残联党支部书记卓志伟作题为“深学细悟,细照笃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课。







    会后,全体党员到村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对公共区域中的杂物、塑料、落叶、枯树枝等垃圾及物品进行捡拾、清理,助力乡村环境焕然一新。为村民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乡村环境增强了村民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的意识

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谢楚林一行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曾赛英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政治生日贺卡”,并进行慰问与谈心谈话,通过举行庄重简朴的发放仪式,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总书记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2年7月7日,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陆丰金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红色教育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卓志伟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为6、7月份“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向他们致以生日的祝贺,勉励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先创优,作好表率。





    

    在参观“金厢红色文化馆”时,卓志伟同志强调,了解党的历史,加深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并从中深受教育和启发,一定要坚定一心跟党走的信念,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精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一次学习研讨


市残联与浪清村联合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凝聚新动力,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卓志伟同志带头强化政治学习,组织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学习心得体会发言,深入交流研讨,相互启发提高,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通过组织以上各项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激励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扎实工作,努力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