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残联党建
市残联开展“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2021-05-21 11:11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5月20日下午,市残联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这一主题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全体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海丰红宫红场旧址参观学习,利用红色教育基地,红色资源开展教学,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史故事,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红宫红场革命旧址纪念馆中,革命历史资料保存较为完整,充分还原展示了中国第一个苏维埃政权建立、两次东征等革命历史内容,这些都是非常宝贵的红色资源。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扎根群众、战胜敌人、领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峥嵘岁月。


      听着讲解员透彻的讲解,看着一件件珍贵的陈列品,同志们纷纷为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所感动。彭湃同志脱下西装革履,换上粗衣草鞋,带领着海陆丰农民走上革命道路。他坚定信仰,号召广大工农群众,领导武装起义并建立了中国第一个农村苏维埃政权,为我党革命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

        通过这次重温红色历史的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饮水思源,学习革命先烈们对革命事业无比忠诚和坚如磐石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好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在学思悟中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时代新征程中去,全力做好为残疾人服务各项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