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残联党建
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生日”活动
2021-04-27 15:54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为强化市残联机关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5日下午,市残联党支部为4月份入党的2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会议上,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讲述一段“党员心声”、 送一段“政治生日”祝福等,唤醒入党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引导党员在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争当先锋。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建共建、党员志愿活动等形式,组织在同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提醒党员同志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员的形象和素质,牢记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