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残联党建
市残联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
2020-10-14 10:09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图为市残联干部职工廉政教育会议上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0年9月30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专题部署中秋、国庆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有关事项要求,观看警示教育片。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严肃工作纪律认识,保持警钟长鸣,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把机关作风纪律的相关规定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会议还针对双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做好“返乡走亲”工作,解决基层存在信访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要求各科室放假前认真组织消防、安全、财务和保密自查、检查,及时整改存在的隐患,切实履行好安全管理职责,确保不发生问题;三要切实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和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克服麻痹心理。

党组书记、理事长卓志伟同志要求市残联全体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全面推进作风和纪律建设,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强化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中秋节和国庆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