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残联党建
汕尾市残联党组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
2019-07-18 10:02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7月16日,汕尾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卓志伟主持召开市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部署会议,部署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残联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谋划部署。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抓好三个方面,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要抓学习教育,通过读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跟进开展学习教育;要抓调查研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工作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要抓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做好工作的落脚点,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重视宣传引导工作,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取得最大成效。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