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残联为残疾儿童发放“爱心健康包”
2023-03-13 14:42           来源: 市残联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春季甲流高发,为重点做好残疾儿童家庭这一弱势群体的卫生安全防护工作,让残疾儿童能正常到康复机构进行康复训练,汕尾市残联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号召,开展为残疾儿童发放“爱心健康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为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训的残疾儿童免费发放“爱心健康包”,并向他们宣传健康防护相关知识,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提升残疾人家庭防护安全意识。“爱心健康包”立足残疾人健康防护需要,内含有防护口罩、消毒酒精、体温计、常用药品等,可以有效预防甲流传播,起到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作用,给残疾儿童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