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市残联新一届领导班子
2023-01-20 09:37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汕尾日报讯(记者陈思明)1月19日,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市区举行。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副市长温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海龙代表省残联党组、理事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市残联工作。他希望汕尾市残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力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进汕尾市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温树斌要求,各级残联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新要求,把谋划未来五年任务与做好残疾人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努力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全市广大残疾人要继续以顽强的意志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努力拼搏、奋斗创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的作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动员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参与,汇聚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倡导“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主席团,新一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各残疾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选举产生了汕尾市出席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