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召开12月份民情地图专题推进会
2021-12-25 11:05           来源: 市残联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卓志伟主持召开民情地图工作专题会。会议听取了我会民情地图工作专班关于近期我会民情地图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第四季度民情地图应用推广亮牌考核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市残联民情地图工作专班要根据第四季度《民情地图应用推广工作亮牌考核标准》进行查漏补缺,强化问题导向,明确职责分工,确保材料报送质量,扎扎实实做好第四季度民情地图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民情地图”是全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统一的工作台,是创新政府服务管理基层的新载体,要以亮牌考核工作作为指挥棒,继续保持民情地图应用推广高压态势,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任务执行力,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位推进,狠抓“民情地图”工作落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仔细思考设计上线“民情地图”场景,继续丰富和深化“民情地图”上的应用场景和应用范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