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市残联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2021-12-15 11:23           来源: 市残联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汕尾市残联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党建、残疾人业务工作,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市残联成立由党组书记、理事长为组长的文明单位创建领导小组,把文明创建与残联日常工作同安排、同担责、同落实、同督促;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讲廉洁重文明的创建特色;加大经费投入,走廊及室外宣传展板有图文并茂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扶残助残、文明礼仪等内容,环境卫生整治更加亮化美化;开展清明祭英烈、全国助残日、“迎国庆、爱卫周”等系列主题活动;开展集中上门评残办证服务,让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可以足不出户办理残疾人证;成立市残联志愿服务队,不定期开展义务献血、关爱残疾儿童、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