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残联领导赴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02 10:17           来源: 市残联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3月1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卓志伟、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谢楚林一行来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对康复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和指导。

卓志伟一行参观了中心的康复训练教室并旁听了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课、听障儿童集体课和一对一个训课,对中心老师的专业康复训练工作和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相关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疫情期间,康复集体教室安排单人单座,间隔1米以上距离,同时,按照班级错开时间段,安排家长接送、安排就餐,既要确保孩子们就餐时保持安全距离,又要建立可追溯机制。

卓志伟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安全管理是重中之重,要求康复中心相关人员一定要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加大安全宣传力度,要加强康复中心教师队伍的建设,培养专业人才,要求该中心扎扎实实做好新一年的康复工作,同时要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卓志伟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党员干部们要立足“十四五”规划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涨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在新征程上起好头,争取做出新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