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省专家为我市听障残疾人开展助听器验配服务 让听障残疾人感知声音融入社会
2021-03-21 10:08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市残联 【字体:   打印

经我市各地各级残联的摸底筛查,在省残联的大力支持下,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的专家于3月15日至19日到城区、陆丰市等地,为有助听器适配需求的听障残疾人开展助听器验配服务。

助听器适配是听障残疾人的辅助性听力补偿方法之一,也是改善他们生活质量的重要途径,市残联把助听器适配服务工作纳入了我市今年扶残助残的重要内容。 在各地服务现场,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残疾人提供了现场咨询答疑服务、听力测听和助听器验配工作。此次服务活动中,我市共有260多名听障残疾人接受了听力测听服务,其中50名残疾人符合助听器适配条件,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为这50名残疾人免费适配了助听器,并为他们进行设备调试,详细讲解使用及保养方法,让他们都能“听得见、听得清楚”,为他们进一步融入社会、改善生活质量提供了有效帮助。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一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残疾人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